close


 


看到小教主現在的肌膚,


大家大概很難想像到以前我是「痘花男」,


尤其又是在愛漂亮的求學時段,


痘痘長到就連同學都會問到說:「你的臉怎麼會這樣」,


那時我真的是超級自卑,


連走路都不敢抬頭挺胸,


拍照也不敢拍,


真的是陷入極度自卑的深淵之中。


 


當時又不懂得如何保養,


以為買個抗痘洗面乳就能夠把痘痘治好,


還有把臉洗的很乾就表示叫清潔乾淨,


那時我連茶樹精油都是擦整片痘痘肌膚的,


(因為痘痘是整片的)


只擦局部痘痘真是太小看了我,


我只能說當時真的是亂搞一通,


直到最後我忍不住去看了皮膚科,


(那個年代男生要去皮膚科看痘痘要很有勇氣的)


我的痘痘肌膚才漸漸改善,


而且後來保養資訊也漸漸比較發達後,


我也漸漸有了比較正確的保養觀念,


想到學生那時候真的是好無知喔!


不過也因此我才踏上了保養之路。


 


我想痘痘肌膚應該很害怕夏天的來到吧!


因為溫度每上升1℃,


皮膚的出油量也會增加10%的,


而且現代人因為飲食、壓力及生活作息不正常,


角質代謝也可能產生異常,


而讓毛孔的出口越來越狹窄,


而導致皮脂阻塞在毛孔裡面無法排出,


就容易形成粉刺及痘痘。


 


在粉刺及痘痘肌膚的保養功課上,


我會建議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洗臉,


以免刺激到已經形成的痘痘,


然後再塗抹含有「果酸」或是「水楊酸」成分的產品,


(是否為局部或是整臉使用就要看產品本身的使用方式)


不過因為有些朋友擔心果酸對於容易敏感的肌膚太過刺激,


這時我就會建議使用含有「水楊酸」成分的產品,


不過市面上也充滿了含有水楊酸成分的產品,


我會希望大家先學會看成分濃度的部分,


有些產品說有含所謂的水楊酸成分,


但是沒有標明濃度


像是添加濃度0.01%和添加濃度2%的水楊酸都算是有添加,


但是效果當然就會不同,


所以大家可能要多注意這個部分。


 


最近我正在試用「heme魔法荳蔻系列」的兩項產品,


(這個系列也是含有水楊酸的成分)


不過當我看到這兩款產品的成分時,


我真的只能說現在開架產品的「成分濃度」也是殺很大,


heme魔法荳蒄 痘痘修護調理凝膠」~水楊酸2


(添加至衛生署規定水楊酸濃度的最上限)


 


 


heme魔法荳蒄 淨白調理霜」~水楊酸0.5%+傳明酸3


(衛生署規定傳明酸濃度的最上限)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於這兩款產品試用的心得啦!


 


heme魔法荳蒄 痘痘修護調理凝膠10ml-230元)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凝露狀清爽的質地,延展性很好,使用起來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使用時溫和不刺激,10ml的包裝是款很適合外出攜帶的抗痘產品,尖嘴出口的設計,比較好控制使用量,不容易造成浪費,含有水楊酸濃度2%、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舒緩成分)及尿囊素(保濕成分)、金縷梅、茶樹(收斂消炎)等成分,很適合局部痘痘及粉刺來進行使用,如果在使用後肌膚覺得不夠保濕,是可以在之後加上清爽的乳液或乳霜等滋潤保濕的產品。


 


heme魔法荳蒄 淨白調理霜15ml-280元)


 


香味


★★★★☆


吸收度


★★★★☆


清爽度


★★★★☆


保濕度


★★★★☆


塗抹均勻度


★★★★★



評語:清爽的霜狀質地,很容易推開,15ml的包裝很適合外出攜帶,尖嘴出口的設計,比較好控制使用量,不易造成浪費,使用起來不會有黏膩感,保濕滋潤度不錯,所以可以局部使用後,不用再擦拭其他產品,含有水楊酸0.5%+傳明酸3%及甘草萃取、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舒緩成分)及尿囊素、荷荷葩油(保濕成分)、金縷梅、茶樹(收斂消炎)等成分,是款可以預防黑色素形成的產品,可以擦拭在痘疤及其他黑色素沉澱的部位,建議痘痘問題先擦拭痘痘修護調理凝膠,等痘痘狀況較好轉後再使用淨白調理霜


 


 


 


詳細產品內容請參考


http://www.heme.com.tw/heme/products.asp?sub_serial=08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官網 www.heme.com.tw


全省 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