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小時候聖誕節起床時總是期待著床頭邊的禮物嗎


或是還記得當時和父母一起佈置聖誕樹時的期待與開心嗎


隨著我們漸漸長大


和父母一起過聖誕節的日子也隨著越來越少了


在這個日子裡


我們常常選擇了和朋友度過這開心的時光


而漸漸遺忘了從前和父母度過的聖誕節時光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小時候的那棵聖誕樹了


小時候的我總是愛加一堆裝飾在它身上


尤其是最愛看到聖誕樹上圍繞著小燈泡一閃一閃的樣子,


不過我已經忘了從哪時候開始就沒再拿出它了


 


在這個節日父母總是體貼我們


知道我們長大了,


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會想和朋友一起過聖誕


所以都只是關心的提醒我們要自己注意安全或是不要太晚回家


不過當你留意一下,


在家中可能會發現一些小小的聖誕佈置,


雖然不像小時候有那麼強烈的聖誕氣氛,


但是總是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那種期待與開心感覺。


 


我知道大多數的人總是會在聖誕節當天安排聖誕活動


不過在這天


在外地的朋友或許可以打個電話問候一下父母


和家人住的朋友可以稍微抽點時間多陪父母一下


再出去過個開心的聖誕節


相信他們會很開心的


不要忘了小時候他們總是在聖誕節準備驚喜讓我們開心


當我們長大了


也不要忘了在這個日子讓他們多點開心喔


在這邊祝福大家都有個開心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