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公司保養品的開發,


加上又再次接下了GQ第四屆風雲大賞評審的職務,


所以這一陣子都會很忙,


為了要專心做好公司的產品開發及GQ評審的職務,


所以最近都沒有發產品試用文,


在這邊對一直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說聲抱歉啦!


麻煩給我一點時間,


等到民國100年的1月份我就會出關重見天日了,


預估1月中左右吧!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在瘋狂的跨年後,


記得回家後有上妝的朋友要做好卸妝的工作,


不要因為玩得太累而忽略了這個重要的步驟喔!


再來就是清潔的工作,


建議在這種乾冷的天氣中,


選擇清潔力較溫和的潔顏產品,


千萬不要選擇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以免再給熬夜的疲憊肌膚再度的傷害。


 


之後建議再使用有保濕及抗氧化功效的產品就好,


盡量避免不要使用含有果酸、左旋C或是美白、控油功效的產品,


當然這時候去角質的步驟更是不建議進行,


因為疲憊的肌膚只需要單純又不刺激的保養過程及產品,


讓肌膚好好的自我修護一番,


過多可能導致肌膚刺激或是敏感的因素建議盡量都先排除,


當然在保養最後加個晚安凍膜減少肌膚水分的散失,


也不失為一個好做法。


 


至於需不需要這時候敷片狀面膜加強保濕,


我會建議不需要花這個時間,


寧可早點去休息還比較實際一點,


而且正值肌膚疲憊脆弱時,


敷面膜也可能會造成平時不會出現的敏感刺激現象發生,


所以建議擦個保濕精華液再加個保濕乳()就好了,


(保濕化妝水就看個人喜愛了)


還有不要忘了眼周也擦個保濕產品吧!


不然眼周的小細紋可能會變得很明顯喔!


 


熬夜時的肌膚容易脆弱敏感,


所以大家千萬要注意簡單溫和的保養是最適合的,


使用的產品所含有的成分也不要過於複雜,


以免提高肌膚不適狀況的產生機率,


這次是我一些簡單的保養小叮嚀啦!


祝福大家跨年愉快、肌膚也能夠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