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和各位分享一下最近的近況了,


最近小教主還是很努力的準備今年的美容師乙級考試,


不過每次看到家裡好多產品都沒有和大家分享體驗心得,


心中就不免愧疚起來...


所以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試用的產品啦!


最近小教主嘗試了LUSH一個滿特殊的產品,


叫做「蒸氣浴塊」。



 


這種蒸氣浴塊不是用來洗澡和泡澡的,



 


是為了製造環境中有香氛氣味的情境,


LUSH的官網上,


我看到的使用說明是


準備一顆蒸氣浴塊放入小臉盆(或直接放在地板),置於蓮蓬頭下,讓淋浴的水融化蒸氣浴塊,就會散發出蒍氣浴塊中的香氛,請一邊享受香氛蒸氣,一邊淋浴。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使用有點太浪費了啦!


所以我是用一個小臉盆裝個溫水,


 


然後放一部分的蒸氣浴塊進去,


(整塊一次用完真的捨不得啊!)


 


蒸氣浴塊就會開始像沐浴球一樣發泡溶解,


 


就會有香香的味道散發出來啦!


然後把小臉盆放在桌邊,


一邊寫文章一邊就有香香的味道,


感覺還滿棒的,


不過要自己小心不要打翻喔!


 


這個蒸氣浴塊80g就要169元,


老實說沒有很便宜,


不過偶爾當作送人的禮物,


或是和另一半相處時,


弄一下浪漫的氛圍,


倒是覺得另有一番情趣。


 


我這次使用的「催情魔法蒸氣浴塊」,


主要是含有


杜松果油、生薑精油、伊蘭伊蘭精油、玫瑰油、茉莉精萃、含羞草精萃…等成分。


看這款蒸氣浴塊的名稱就知道很適合情侶使用喔!


男性朋友如果偶爾浪漫一下


營造出這種香香的氛圍


相信女生也會覺得很貼心吧!


 


蒸氣浴塊除了「催情魔法蒸氣浴塊」之外,


還有其他兩種款式,


大家可以去網上看看


http://www.lushtw.com.tw/product.php?id=7


也可以去LUSH的專櫃上聞看看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LUSH專櫃上的香味


總覺得有點香過頭了


不過LUSH推出了許多還滿有趣的產品


送禮時倒是可以當作一個參考啦!


 



*哪裡買*


LUSH專櫃.官方網站


*價格*


80g-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