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九月份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去伊聖詩把會員生日的福利「生日折扣單件6折」這個生日禮用掉,


其餘「臉部單件現抵500元」、「不限件數全面8折」的生日福利,


對我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今年的「生日折扣單件6折」我挑選了,


愛地球複方精油當中的「海洋污染」



(挑選原因:自己聞起來舒服就對了


 


伊聖詩在2008年推出了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複方精油,


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對於環境的保護。


愛地球複方精油包含


冰山融化、地球暖化、雨林浩劫、糧食危機、土壤貧脊、海洋污染



(照片來源:網路)


在每瓶精油瓶身上都有標示,


販售後的所得會捐出10%用於環保公益捐款,



這是讓我覺得很有意義的。


 


「海洋污染」主要是由「薰衣草」「橙花」精油調和的複方精油,



這兩款精油主要是有鎮定放鬆及抗憂鬱(降低焦慮感)的訴求,


這樣說起來會不會是因為壓力太大,


潛意識才挑選了這一款


我喜歡在寫文章或是要靜下心來做事情時使用這款精油來薰香,


感覺會讓我比較放鬆,專心做想做的事情,


聞起來的香氣,有點是草本、花香調,


再稍稍帶點果香的氣味,


這款複方精油原先想說可以拿來幫助睡眠,


不過對我好像沒有太大的助眠效果,


但純粹為個人感受啦!


相信每個人感受會不同


畢竟精油就是那麼「因人而異」。


 


這款海洋污染複方精油也可以調和基礎油,


可以拿來幫做抗老及安撫肌膚的按摩油,


天氣越來越冷了,


利用按摩油來加強滋潤度也是很不錯的喔!


如果對於海洋污染或是愛地球複方精油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ESCENTS櫃上去聞看看喔!


 


*哪裡買*


專櫃


*容量與價格*


15ml/1280


 


附上海洋污染搜尋到的介紹


海洋污染BLUE WATER 對應顏色:/喉輪成分:薰衣草、橙花精油對應情緒:不屬於這裡的請全部離開,我將能自在的流動。為什麼要在這裡拋下你的不安,它們逐漸成形並阻擋我的流向,給我一張大網,在我失去理智前請帶走這些悲傷。循環系統問題,包含體液與淋巴:水腫、四肢冰冷、高血壓。其他:甲狀腺機能亢進、氣喘、心悸。


 


愛地球複方精油相關連結介紹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9720


秋詩篇篇複方精油連結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zzz1929/article/132028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