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出油和頭皮屑的狀況相信是男性朋友很困擾的問題,


尤其是男性朋友雄性荷爾蒙分泌比女性朋友旺盛


頭皮的出油量也相對的會比較高


我也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的類型,


所以頭皮的清潔對我來說和臉部清潔一樣,


都是很重要的步驟。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試用產品是「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乳-檸檬草」,



這款洗髮乳使用的界面活性劑是「SLS」、「SLES」,


清潔力會比較強一點,


不過針對油性頭皮或是頭皮屑問題,


通常產品的清潔力也會比較強,


抗屑成份使用的是「Zinc pyrithione(1.0% w/w)



而成分中的「Zinc carbonate主要的訴求


是增加Zinc pyrithione穿透 Malassezia皮屑芽孢菌細胞能力


達到更好的抗屑效果


 


這款去屑洗髮乳帶點果香的香氣,


在使用時會覺得有種清新氣息,


會讓人感到可以振奮精神,


在疲憊的一天後使用,


我覺得還滿適合的。


 


這款洗髮乳質地是呈乳狀



泡沫滿綿密細緻的



使用後頭髮不會太過乾澀,


如果有頭皮屑問題的朋友可以在使用時,


建議讓洗髮乳在起泡後,


將泡沫停留在頭皮上5分鐘左右,


再進行清洗的動作,


如果是脂漏性皮膚炎造成的頭皮屑問題,


也是可以按照這樣的使用方式。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柔軟,


就算造型後也會很容易塌,


所以就跑去用了燙髮根,


不過燙頭後頭髮真的很容易亂翹,


尤其是剛睡醒的時候,


所以我就會用一些順髮的產品,


這次分享的試用產品是「沙宣保濕精華露」。



 


這款精華露是噴頭的設計,


在使用時只要把壓頭上的小開關轉到,


旁邊兩側都有OPEN位置的標示,


(要左轉右轉皆可)



就可以使用了,


這款精華露像是大家常看到的髮妝水,


使用後頭髮毛躁現象會有點改善,


也會比較好梳理,



而且我覺得使用方便,


很適合男性朋友,


在噴完這款精華露用手梳理頭髮後,


也不會覺得手上有黏膩感,


這點也是我滿喜歡的。


 


*哪裡買*


網路.開架式通路


*容量與價格*


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乳(檸檬草) 400ml/169   750ml/259


沙宣保濕精華露 150ml/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