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應付我容易乾燥、脫皮的嘴唇,


護唇膏一定是不可或缺的,


不僅是出門時要隨身攜帶,


在家裡也一定要備好很多款護唇膏,


因為萬一護唇膏用完了或是沒有隨身攜帶,


就會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所以家裡累積了不少的護唇膏。


 


最近用了一款護唇膏叫做「Naturalkiss天然蜂蠟護唇膏(甜橙)」,



記得那時是看到這款護唇膏有「FG特優」及「2010年護唇賞TOP1」兩款標章,



想說應該是不會太難用,


再加上當時有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所以就買來試用看看了。


 


這款護唇膏是蠟膏狀的質地,



成分含有:


葵花籽油、荷荷葩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蜂蠟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


也添加了甜橙精油薄荷等成分,



在滋潤度上,以這種旋轉式護唇膏來說,


我認為表現是很不錯的,


剛塗抹時的瞬間滋潤度是很不錯的,


感覺會在唇上形成一個滋潤的保護膜,



在保濕的持久度上也還不錯,


對於容易乾燥脫皮的嘴唇,


我覺得是滿適合使用的,


氣味上是帶點甜甜的香氣,


不過不會過於明顯,


所以相信男性朋友也是能夠接受的。


 


整體來說是款滋潤度很不錯的護唇膏,


沒有添加化學香料及色素,


使用了許多植物油的成分,


以旋轉式護唇膏來說,


我認為是非常不錯的一款產品,


而且這款護唇膏是台灣自創品牌的產品,


可見國內推出的產品也是不輸給進口貨。


 


其實國內在製作化妝保養品的技術真的是不錯,


可惜大多數的廠商在行銷預算上並不是那麼足夠,


所以知名度無法與國外廠商相比,


不過有些產品在品質上真的是不錯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多支持MIT的產品,


多多支持本地的產品喔!




Natural kiss天然蜂蠟護唇膏(甜橙)」整體評價


香味


★★★★


滋潤度


★★★★☆


塗抹均勻度


★★★★


使用方便性


★★★★☆



 


*哪裡買*


網路.開架通路


*容量與價格*


5g/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