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超久沒看到我出席記者會了,


畢竟記者會的時間幾乎都在上班時間,


為了五斗米折腰的我,


哪敢和薪水過不去,


不過這次記者會在貴婦百貨BELLAVITA舉辦


離公司還滿近的


所以就請商主管讓我抽空出席一下,


順利的參加了這場「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的新品上市記者會。


 


到了「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的會場,


看到了伊莉莎白.赫莉為此系列的代言人,


 


雖然Hurley已經有一定的年紀了,


但還是散發出動人的成熟美感,


代言這個系列真的很有說服力。


 


活動開始時,


首先是傳達「彈力」概念的舞蹈,


 


我覺得是滿有創意的一個表達,


接著主持人曲艾玲小姐上場啦!


 


主持的有條不紊、聲音又好聽,


讓人很自然的跟著她的節奏,


真的是很優秀的主持人。


 


這次關於介紹產品的講師是牛爾老師,


 


牛爾老師針對了這次「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運用的特殊科技~


Sirtuin 3D能量再生科技」及「Sirtuin NL1夜間賦活修護科技」,


做了一個簡單卻又專業的介紹,


這次提出的這兩個全新科技也是和基因有關,


所以喜愛基因保養的朋友又即將多出了一個選擇啦!


(我看週年慶大家又要大失血了~)


 


這次的記者會也邀請了蘇慧倫小姐出席,


 


分享使用了「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的感受,


看到她皮膚還是保持的很好,


和當年當玉女歌手時不會差太多,


真的是很厲害,


我也要好好效法努力維持住。


 


這次我最有興趣的產品是「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


 


因為獨特的彈性按摩棒設計讓人很想試試看效果如何,


這應該又是一款光看設計就會讓人想把錢掏出來的「失血商品」。


 


這次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預計十月份推出,


 


剛好趕上了週年慶的戰局,


大家在敗家時也有了一個新的選擇,


這次在會場也看到了一些週年慶的組合,


 


不過我覺得最特殊的地方,


是雅詩蘭黛在這次週年慶推出了結合智慧型手機QR Code解碼功能,


 


只要鎖定報紙、百貨DM及台北Bistro98廣場活動看板的QR Code


藉由手機內建QR Code解碼功能,


就可以取得最即時週慶特惠資訊,


還能直接選購,


還會有專人聯絡取貨,


真的是非常創新的服務,


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到時候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當然要和好久不見的牛爾老師拍照啦!


 


等之後有時間好好體驗這次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


再和大家好好分享試用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