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痘大軍」:背上的痘痘大軍(哈哈哈…很無聊吧…)

天氣變炎熱啦!
發現背上的痘痘已經暗自萌芽
準備絕地大反攻啦!(我不要.我不要啦!)
嗚嗚嗚…我就是受害者
看小教主來對付你們

我認為第一先要注意你的沐浴產品(也就是洗澡澡的啦!)
我建議可以換一些有含
果酸、茶樹、檸檬、迷迭香、薄荷、尤加利、馬鞭草等成分的產品
然後不要買有含太多乳霜的沐浴用品
(冤望啊!大人!我沒有說是多芬真的我沒說啦!)

我認為用含太多乳霜的產品在炎熱的天氣中沐浴
會讓黏搭搭的身體太過「滋潤」!(容易冒痘)
可以選用沐浴精或露狀的沐浴產品
當然皂類也是很好的選擇
尤其是手工皂真的好好用喔!
不過要選一些洗完清爽又要讓皮膚不會太乾的喔!
這邊不好意思打廣告所以自己去找找看問看看吧!

然後在身體乳上當然清爽一點比較好啦!
這時我喜歡用果酸乳液
對付背上的痘痘很有效喔!
你可以擦身體有痘痘的地方啦!
其他沒痘痘的地方用清爽的乳液就好啦!
因為果酸乳液很貴如果全身用會太傷
不過記得晚上用啊!
因為太多人不會注重身體的防曬了
你白天身體擦果酸又沒做好防曬的話就…
其實現在也出了很多針對背上痘痘的噴霧啦!
其實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希望大家都有個乾淨的美背
可以在炎熱的天氣中
出來透透氣而又不會痘痘推滿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