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洗面乳是之前買雜誌送的
想等到天氣熱一點的時候用
因為這陣子天氣有熱啦!
所以就拿出來用啦!
這條洗面乳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
感覺很綿密也很細
洗在臉上很舒服
也有淡淡的香味
讓我很驚訝開架式的洗面乳
感覺居然會那麼棒

只不過一沖水就發現落差很大
因為臉馬上發現很變很乾爽
不過對我而言有點太過「乾爽」了
這點我就沒有很喜歡
裡面強調有含金縷梅萃取精華
說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我認為看看就好啦!
一下就被洗掉啦!
哪可能會被吸收啊!
不過整體來說是條不錯用的洗面乳
可是我認為只適合油油臉的人用啦!

*哪裡買*
去小屈看好像沒看到有賣了耶!
*容量與價格*
50g-因為是送的所以不知道多少錢
適合油油肌膚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